Wednesday, July 17, 2013

心痛的感觉

没有梦想的人是否就象行尸走肉一样?没有灵魂的的贝壳,还是人吗?我总是放不下以前的回忆,愧疚的心正在慢慢的吞食我的灵魂,怎么办?做人就是这么顽固,永远都学不会放手。好怀念以前乐观自信的自己,无忧无虑,自由自在。原来爱一个人是那么痛苦的,曾经有几次每当我一想起他的时候,我感觉到心脏有点纳闷。他已经走了,是吗?所谓的家已经没有了,我还会有向往的圣诞节吗?我也就快无家可归了。





我恨自己这么脆弱,以前坚强的我消失了吗?我答应过他我一定要恢复乐观,作回以前的开心果,我一定要做到。也当作是在他离开前最后一件可以为他做到的事。

No comments: